400-0871-018
校服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新闻 >> 校服动态

校服产品选购小常识

来源:武汉校服定做厂家  浏览量:292  发布时间:2022-04-22 05:58:33

常见的学生校服一般分为针织校服和梭织校服两种。针织校服具有面料弹性大、吸湿排汗性能优良、穿着合体等长处,因此在学生校服行业应用广泛;梭织校服具有版型优良、外观时尚等优点,适用于西服、衬衫等学生校服。


学校及家长在选购学生校服时,建议注意:


1.查看该产品及其包装上是否有产品标识,内容是否包含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产品名称、产品号型或规格、纤维成分、洗涤方法、执行标准、基本安全技术类别等信息,切勿购买无标识或标识不全的产品。


2.选择款式时要特别注意绳带、拉链、粘合扣和金属装饰件等是否会产生安全问题。如:14岁及以下儿童穿着的校服其头部和颈部绳带不应有自由端,背部不应有绳带伸出或系着,其他绳带不应有长度超过75mm的自由端等。


3.新购的学生校服在使用前建议用清水漂洗,通过漂洗不仅能去除沾附在面料上的浮色,及生产过程中的残留物质,还能改善产品酸碱度,减少对学生可能造成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