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71-018
校服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新闻 >> 校服动态

绵竹市组织开展中小学生校服采购培训

来源:湖北校服定做中心  浏览量:420  发布时间:2022-04-22 05:56:08

022 年 4 月 20 日,绵竹市中小学生校服采购培训在绵竹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全市学校学生处主任参与了本次培训。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服采购工作负责人尹玖以绵竹市教育局关于校服采购工作文件(竹教发 [2021] 169 号文件)的规定为核心,根据近期省教厅召开的学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校服的意义、采购原则、质量要求、常规管理、资料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阐述了学生校服要适合校情,能够体现校园文化;要尊重学生意见,做到学生自愿;要体现成本服务,注重公益;要严格保障质量,让家长放心;学校要有具体措施减免贫困学生的校服费用。我市中小学生校服采购实行审批备案制,各学校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校服采购工作方案,严格按流程有序进行校服采购审批,严禁未批准实施校服采购。针对校服采购工作各学校必须经支委会研讨通过,召开家委会(或新生家长代表会)进行家校充分沟通。学校在组织校服招标时必须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要完整收集校服采购的相关资料,进行备案。



本次培训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杨敏主持,要求各学校在开展校服采购时要严格按程序实施。教育局副局长王琨全程参与了本次培训,并对校服采购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