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71-018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新闻 >> 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战疫情 爱心捐赠汇暖流--校服定做专家金彩服饰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来源:云南校服定做中心  浏览量:721  发布时间:2020-04-28 05:05:10
金彩服饰捐赠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贵阳明雅学校面临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物资严重不足的难题,在这紧急关头,爱心人士积极为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学校顺利开学。

截至3月23日,贵阳明雅学校接收到来自邻近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洗手液、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液、84消毒液、75%酒精等防疫物资。

 爱心物资捐赠明细1

捐赠物资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贵阳明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有一位车主把捐赠物资卸下后,不留姓名,开车悄然离开。

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对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这些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用于校园各班级、各功能教室及办公室等场所疫情防控消毒。

做好疫情防控,守护校园平安,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安全保障。相信在贵阳明雅学校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复课,做到疫情防控力度不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双胜利。

x洗手液.JPG

作为贵阳明雅学校长期合作伙伴,金彩服饰在接到学校求助的第一时间发动公司全员进行爱心接力,从公司管理层到车间,大家齐心助力!一面组织善款募捐,一边积极联系具备资质的洗手液生产厂家发货,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学校所需送达!

三月十七日,二十余件共计500瓶抗菌消毒的洗手液在开学前配送到指定地点,金彩服饰公司上下成功为贵阳明雅学校疫情防控、正常开学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举不仅得到了贵阳明雅学校的高度赞赏,也团结了金彩服饰校服定做中心的全体员工,充分体现了公司“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