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71-018
服装知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知识 >> 服装知识

选购童装的四个方法

来源:湖北校服定做  浏览量:2555  发布时间:2020-05-11 11:09:13

   选购童装的四个方法 童服装以其花色品种多、变化快、面料色彩鲜艳、明亮而着称,作为家长在为自己孩子选购服装时,既要考虑服装的款式、颜色是否能得到孩子的喜欢,还要考虑到所选购的儿童服装是否更实惠、穿着更舒适,并有利于孩子的安全和健康。为此,北京校服定做对如何选购儿童服装,提出以下几点注意事项,供选购时的参考:

一看品牌


  产品上没有商标和中文厂名厂址的产品,极有可能是非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或假冒产品;留意产品上有无成分标志,主要是指有没有服装的面料、里料的成分标志,而且各种纤维含量百分比应清晰、正确,有填充料的服装还应标明其中填充料的成分和含量;还要留意产品上有无洗涤标识的图形符号及说明,并了解洗涤和保养的方法要求;最后还要看产品上有无产品的合格证、产品执行标准编号、产品质量等级及其他标志。专家甚至建议消费者要了解品牌的成长背景,他们认为发展时间较长的品牌的安全意识相对强一些。


二闻气味


  如果服装上能够闻到明显的强烈或刺激性气味,比如霉味、汽油味、鱼腥味等,购买时就要谨慎。但由于有些童装的外包装严实,或者在宽敞的商场中有时气味难以分辨,此时就需要打开外包装袋仔细辨别。


三识面料


  和偶氮主要来自廉价的染料和助剂,专家建议,为孩子添置衣物时,首先要尽量选择有品质保障的环保面料产品,婴幼儿只适合柔软的纯棉针织品,如普通纯棉、或纯天然彩棉制品,以免对婴幼儿健康造成危害;其次色彩花式上应尽量简单素雅,色彩浓艳和印花的服装危险性稍大一些,而素色服装和无印花图案的童装甲醛含量则较低。


四要洗涤


  甲醛比较容易溶解于水中,为防万一,童装特别是贴身的内衣内裤,买回家后,不要迫不及待地给孩子穿上,穿前最好要进行足够的漂洗,以提高产品的安全性。